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模仿》

圖文:Mina Ko
今天天氣超好,帶著小兒子(4Y4M)一起幫忙洗衣服晾衣服



小孩看過我晾過無數次衣服,今天我嘗試著讓他玩玩晾衣服這件家事。

他超開心的!


先教他從自己的衣服晾起,褲子比較容易晾,他很開心可以自己把自己的褲子晾起來
一件接著一件搶著做。



他很開心自己可以輕易做到這些事情,
跟我要求說 [ 媽咪,我有沒有好棒,你要跟爸比說喔!!]

我說 :[ 好,今天爸比下班後,我告訴他]

他說: [ 你可以現在就跟爸比說嗎?] 等不及希望我告訴大人他做了好棒的事情!

我說:[爸比在上班,打電話要錢]

他說:[ 你可以幫我拍起來,然後放到網路上,這樣爸比就可以馬上看到啦~~~]

我無言~

這個動作是我常常紀錄他成長過程,分享給親友跟朋友的動作!
 
小孩在重覆我們的語言、習慣及行為,是這麼地直接、強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