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11-03【親子共學講座一】孩子自學,父母應該知道的事!(報名額滿)



【親子共學講座】孩子自學,父母應該知道的事!




對孩子的教育,你有任何想像嗎?



如果,教育是為了影導孩子熱誠學習、終身學習;是為了讓孩子適性發展,不被考試、分數評價;是為了提供孩子探索自己也探索世界的工具!



那麼,除了把孩子送進學校之外,我們有沒有其他選擇?



113日下午2點,我們邀請「我家就是國際學校:波蘭媽媽X「我家就是國際學校:波蘭媽媽X台灣爸爸的地球村教養經驗」的作者陳怡光,分享十多年來的自學經驗。歡迎大家參加!



主題:孩子自學,父母應該知道的事!

主講人:陳怡光(陳爸)

時間:2013.11.3() 2:00PM~4:00PM

地點:土城彈藥庫 劉老師自然教室
(新北市土城區和平路111號)

費用:共學團父母每人100元,非共學團父母每人250元(現場繳交)
名額限制:60位父母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




講者簡介:

陳爸~陳怡光,從小就有教育選擇意識,對按部就班過敏,幼稚園轉了三所,中學從台灣讀到英國,大學又從英國讀回台灣。喜歡邊帶狗散步邊聽「經濟學人」雜誌的有聲書。



家人簡介:

魏多麗,從小就喜歡教書,中學時開始在波蘭華沙擔任英語家教,讀大學時在中壢教英語,住在英國時任教於蒙特梭利幼稚園。是華沙大學第一位研究台灣鄉土文學的漢學碩士。喜歡讀書給女兒和兒子聽。



明秀,16歲,擁有一口流利的中文、英文、波瀾文,曾代表台灣前往泰國參加花式滑冰比賽,獲得青少年組冠軍;熱愛滑雪的她,15歲取得加拿大滑雪教練執照。喜歡攝影,作品風格成熟別具風格。



明哲,11歲,喜歡芭蕾、熱愛烹飪,常常與媽媽窩在廚房做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