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泰平夢嚮音樂園遊會】




親子共學一步步以「不打、不罵、不威脅、不恐嚇、不利誘」五不理念為基石,陪伴著全台13個鄉鎮,30多個親子共學團,超過800戶的家庭共同練習一方面學習如何以不打不罵教育小孩,並且不被『威權意識』、『市場邏輯』中商業運作所影響,一方面學習如何協助孩子進行學習!

台灣的生態環境日漸減少,孩子與自然的互動,缺少了平常生活互動的經驗,孩子們需要在大自然的環境中,自主生活、遊戲創造,父母們需要在文明的世界中,重新找回屬於那人類的『自然能力』!

於是創造一個共學村的想像起了頭,半年前也落實計畫取得新北市雙溪國民小學泰平分班校舍,著手進行實體共學村的規畫,親子共學也本著開放的精神,結合社區資源與工作坊型態打造屬於全台你我的共學村。

第一次要正式的介紹泰平共學村讓彼此認識,有幸取得「打幫你樂團」的熱情參與,並樂捐100張好客麗麗贊助泰平共學村計畫。讓音樂在泰平嚮轍雲霄,音樂與人文的結合, 文創也可以不商業,工作坊也可以自已自足。

場更有精心安排的素人表演,夫市集、二手市集、好客麗麗、專業設計師義剪、手作、點心舖……等不計其數精彩絕崙。

時間: 2016625 下午1:00-4:00
地點:泰平新北市雙溪區泰平村大平路61

目表
13:00 活動開始
      打幫你樂團表演 (90MIN)
      暖蛇一舞蹈組-仲夏夜之夢
      親子共學家庭組-夢幻非洲舞
      暖蛇二團舞蹈組-
1
6:00 活動結

好客麗麗認購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QZRVxQfAXDGOT4CFKEyLHZqwO3GXosv4z3_rYMYDoA/viewform


本活動由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主辦。全台親子共學團、打幫你樂團聯合贊助。


本活動因天時人為因素保留節目異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