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2015年6/27~28宜蘭親子共學團父母教養實踐班】 課程簡章




勇敢地選擇做「不一樣的父母」,過屬於你的悠遊親子生活

大腳小腳親子共學團這一年來已經在台北、新竹、台南、高雄、屏東紛紛開團,全國目前大約有超過500個家庭,每週風雨無阻地為了能夠提供給學齡前的孩子更多好的教養環境與教養的態度,共同學習、共同玩樂。

這個課程將協助您,在勞累的育兒點滴中,找到方法拾回愜意的生活,找到力氣實現盼望的親子關係,找到信心更滿意作為父母的自己。

有理念澄清討論課,有育兒經驗分享,有親子互動體驗,
您將能重新看見「和孩子之間」,不再重演緊張的生活劇碼。

歡迎您,來做全世界最富有的人,能陪孩子歡笑與成長的人!





報名詳細訊息如下:
ㄧ、上課地點:宜蘭縣文化中心兒童閱覽室(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01號)二、招收對象:家中有0~5歲幼兒的父母親
三、名額:限40戶家庭(額滿截止)
四、收費方式:
1 ) 免費,但需繳保證金1000元,全勤退費,聽完後隨喜樂捐。
  ( 2 ) 請將繳保證金1000元匯至華南銀行127-200-465-600
        戶名:陳玫儀
五、報名方式:
   () 填寫報名表2015/6/27-28宜蘭父母教養實踐班線上報名表(請記得
          填上匯款帳號末五碼)(請不要標記『親子共學』,這樣我們是無
        法辨識你的匯款喔!)
   ( 2 )保證金最後請於填寫報名表後五日內匯出,如五日內我們未收到保
          證金匯款,將優先由候補家庭遞補。
六、課程介紹:
第一堂:6/27() 10:00~12:00
「玩」「美」不完美,放下心裡的完美小孩~看到自己的秘密教養藍圖

第二堂:6/27() 14:00~16:00
照書照豬養,不如找到適合自己的好教養~檢視目前教養方式受到傳統觀念及主流價值怎樣的影響。

第三堂:6/28() 10:00~12:00
噹噹噹親子平交道,停看聽心用法~共學實踐課,請帶孩子一起來。
(由共學團各領隊分組主持)

第四堂:6/28 () 14:00~16:00
溫柔愛他的心,放手練他的身~教養經驗分享,問題交流與討論。


七、講師介紹
郭駿武:社團法人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秘書長,「大腳小腳走讀台灣」作者,曾任森林小學教師及台中縣社區公民大學主任,南華大學教育社會學碩士,資深親職講師。


、其他
(1) 填寫報名表、匯款成功、並加入FB好友 Meiyi Chen我會拉你們進社團『宜蘭親子共學籌備團』後才算並名成功喔!(之後的通知一律在臉書社團中公布)
(2) 報名成功後,我們會在FB宜蘭親子共學籌備團』社團網頁,統一發佈相關問題、通知與行前通知,請各位報名完成後將本次實踐聯絡者『Meiyi Chen』加為好友(https://www.facebook.com/meiyi.chen.169)以便將各位加進實踐班社團網頁。
(3)歡迎各位帶著孩子一起來上課,並為孩子準備玩具,上課時可陪伴孩子 走動,或於各遊戲角落陪孩子玩;我們也會準備玩具,並於上課場地劃分出幾個遊戲區供孩子遊戲、活動,上課期間若需喘息服務,也可將孩子暫時交給我們現場的工作人員陪伴。

、聯絡人:陳玫儀0952188048Email: elaynachen@yahoo.com.tw




【2015年6/6~7北區親子共學團父母教養實踐班】 聯合課程簡章



【Promise for my dear children】親愛的孩子,你有我們的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