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

2021/6/19 ~ 6/20 大腳小腳親子共學--中區 家庭教育實踐班 簡章


2021年6月 大腳小腳親子共學(中區) 家庭教育實踐班 報名表

課程簡章參考:
台中、埔里的朋友們~睽違四年,大腳小腳親子共學家庭教育實踐班南投埔里場來囉!
迎接孩子成為家庭新成員的那一刻起,教養和教育就是我們避不開的課題。
親職在這個步調極快速的社會裡卻漸漸成為束縛的枷鎖。育兒與自我的拉扯,或許讓我們都顯得疲憊不堪。
親子共學將協助你如何從生活中的微妙點滴去解構那些權力的不平等,實現理想中平等,親密的親子關係。如何在陪孩子成長的時光中,找回自己面對生活,不畏挑戰的勇氣。有理念澄清討論,有育兒經驗分享,你將能重新看見「和孩子之間」,不再重演緊張的生活劇碼。
歡迎你,來做全世界最富有的人,做個能陪孩子歡笑與成長的人 !
--
大腳小腳親子共學(中區)家庭教育實踐班將於2021年 6/19(六)-6/20(日)於線上舉辦,參加完課程可以參與平日共學團或假日共學團。(視疫情發展,實踐班課程如調整為實體進行,將再另行通知。)
課程內容:
◎ 第一堂:6/19 (六) 10:00~12:00/
課程名稱:《如何「愛」小孩,不是「礙」小孩?--看懂教養的阻礙》
育兒生活中,妳/你是否也曾感到孤軍奮戰?來自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各種專家、各種耳語,是否令你/妳無所適從?為什麼會這樣?應該怎麼辦?
這堂課將與你一起看懂教養的阻礙,尋找的打罵之外的可能,實現盼望的親子關係。
◎ 第二堂:6/19(六) 13:00~15:00/
課程名稱:撥開迷霧,走出自己的教養之路!
我們的教養方式有沒有受到社會與學校的影響?我們要怎麼樣看懂這些框架的影響?我們又要如何一層一層抽絲剝繭的掀開
過去社會與教育所帶來的框架?
踏出一條自主選擇的教養道路!
◎ 第三堂:6/20(日) 10:00~12:00(由共學團領隊主持)(視疫情狀況再通知是否舉辦)
課程名稱:「等待、欣賞、陪伴、協助」-- 在共學中打造我的教養日常
在體驗共學的時段中,觀察自己、孩子及不同的家庭互動,互動中怎麼看到共學的理念與實踐,並彼此學習,信任與支持。
◎ 第四堂:6/20 (日) 13:00~15:00/
創造新教育
綜合教養座談交流與討論
--
這個課程將協助你,在勞累的育兒點滴中,
找到方法拾回愜意的生活
找到力氣實現盼望的親子關係
找到信心更滿意作為父母的自己
有理念澄清討論課,有育兒經驗分享,有親子互動體驗,
你將能重新看見「和孩子之間」,不再重演緊張的生活劇碼。
歡迎你,來做全世界最富有的人,能陪孩子歡笑與成長的人!
--
【報名資訊】
(一) 招收對象:
家中有五歲以前幼兒的家長,有意參加平日或假日共學團者為優先。
(二) 報名流程:
請先完成保證金的轉帳後,再填寫報名表 ,對帳完成後會主動以訊息跟您聯絡
(一周大約對帳兩次,不一定會天天對帳,請稍微等候,謝謝您),表示完成報名
手續。
(三)填寫 報名表 https://reurl.cc/DvNbM6 (←可直接點選報名表連結)
(四)保證金匯款:
填寫完報名表後五日內,請將保證金1000元匯至:
戶名:李圓恩
轉帳銀行:郵局 (700)
帳號:244-1271-0709642
聯絡電話:0932163938(如忙線或無人接聽,請傳簡訊或留言語音信箱)其他聯絡方式, FB:李圓恩(https://www.facebook.com/balame.delight/)
聯絡人:李小姐
(五)課程費用:
每戶繳交保證金1000元。全程參加者退回保證金。基於「教育不是商品化」的理念,本課程沒有明訂「價格」,課程支出的所有費用,將於課程時透明公開,邀請您可依個人學習經驗與使用者付費原則進行樂捐與贊助,共同分攤成本費用,支持我們持續舉辦相關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