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團結對抗不義強拆,守護黎明幼兒園!



各位關心土地正義及台灣許多個案的朋友好
去年9月11日,台中高等法院更三審竟無視重劃會理監事會議的重大瑕疵,重劃會在審理的過程都無法證明重劃程序的合法性,僅僅以「市府的核定立案」即承認重劃會的合法性,輕易做下一個不公不義的判決,更縱容重劃會的惡行繼續追殺人民。重劃會不顧黎明幼兒園上訴到最高法院且在審理中,卻立即向法院提存八百萬的擔保金提起假執行。
今年1月12日,收到法院來函要求黎明幼兒園自動於「15日」內履行拆屋交地,否則將由法院代為強制執行拆除,因此,黎明幼兒園正在跟時間賽跑,15日的自拆期限一到將要面臨的是法院與重劃會的履勘及強制拆除作業,正處於一個相當緊急的狀況!
目前,黎明幼兒園隨時都有可能收到履勘及強制拆除的通知,相對的黎明幼兒園需要在收到強制拆除通知前,向法院提存高達「#2589萬」的反擔保金,才能抵擋重劃會的強拆,然而黎明幼兒園在長年與財團、有問題的重劃制度抗爭下,面臨破產可能的黎明幼兒園無法提出如此天價的反擔保金守住自己的家園!
因此,黎明幼兒園決定將要啟動反強拆擔保金的「借款」行動,期許藉由眾人之力量捍衛土地正義,不僅僅要守護黎明幼兒園,更是要杜絕財團違法且浮濫地利用自辦重劃制度掠奪人民的身家性命!
懇請各位隨時關注黎明幼兒園後續「反強拆擔保金的借款行動」消息!
黎明幼兒園協助平台: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黎明幼兒園保留行動中台灣公民行動陣線 Central Taiwan Citizen Action Front、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