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 2022 年報】



鴻兔大展,新年好!

敬愛的捐款人及會員朋友好:

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成立即將邁入第十一年,我們致力促進不打罵不威嚇教育的實踐,落實兒童人權,守護孩子的成長尊嚴。

在這十一年間,我們成立親子共學平台,創造並分享全台親子共學經驗與心得, 提升親職及家庭主要教養者之教育知能,並同時提供心理支持。擴充親子共學內容,舉辦能提升民主素養、尊重人權、關懷他人及保護環境之活動。促成親子共同學習,以期最終達到於家庭內、外實踐之目的。

我們相信,以理解為起點,透過日常生活的行動及實踐,社會中對兒童如影隨形的歧視,限制,各種以愛為名而行之的控制對待方式將大為減少。透過努力,兒童在社會中的模糊輪廓將變為清晰,兒童權益亦漸能被社會大眾肯認並重視。

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將和全台將近五百戶的親子共學家庭一起,在2023年,繼續實踐不打不罵不威脅不恐嚇不利誘的教育,讓家內民主真正落實。

另外,促進會非常需要您的協助,將親子共學的教育理念介紹給更多朋友。

您增添的柴火,將照亮兒童人權之路,更有機會引動整體社會的改變,一起用生命影響生命。

感謝51位定期定額捐款人及96位會員朋友

您的支持,是我們的養分。

以下是2022年各項工作的成果與財務報告。

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

全體理、監事、工作同仁 上

2023年2月

2022年 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年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